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党员群众齐上阵 共建和谐美亚林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2日 08:31    作者:李翱翔     来源: 综合办公室     点击: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此青绿正当时。为进一步弘扬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区域生态文明建设,提高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植树造林、绿化祖国的责任意识。4月8日,亚林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中心树木园开展“党员群众齐上阵 共建和谐美亚林”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现场,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党员们植树的热情,党员们三五成组、自觉分工,挥铲掘土、扶苗培土,齐心协力、干劲十足,一派热火朝天、生气盎然的繁忙景象。经过一下午的忙碌时光,一千五百余株杜鹃花树苗横成列、竖成行,迎风而立、整齐划一,为亚林中心种下了一抹新绿,为初春大地平添了盎然生机。

本次主题党日植树活动,既是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履植”尽责,弘扬塞罕坝精神,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表现,更是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绿化祖国、美化家园,多种树、种好树、管好树,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实践者、推动者的真实写照。(李翱翔/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开展“春蕾计划”捐款活动
下一条:亚林中心团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网上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