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上村实验林场开展“党员示范林”科研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8日 18:17    作者:任艳芳     来源: 上村实验林场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竹、杉、阔混交科研示范成果,提升生态经济价值。按照上村实验林场年初工作计划,5月17日,林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在党员竹杉阔混交科研示范林中开展“党员示范林”科研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上村实验林场党员示范林位于西下瞭望塔附近,面积约100亩。结合竹、杉纯林易导致地力衰退、林分结构和稳定性差,森林抗逆性下降,林分生产力下降的特点。林场结合毛竹资源经营培育现状,以实现竹林资源的永续利用为目标,以营造一片党员示范林为形式,开展对竹杉阔混交经营模式的实验性探索,为区域高效森林培育提供科技示范和支撑。

活动中,技术人员讲解作业流程,党员干部职工互相配合,有条不紊地对示范林内的小竹、倒竹、干竹等劣质林木进行了清理,对示范林内的竹、杉数量和大小进行登记,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竹木混交科研示范效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筑牢了堡垒、党员发挥了先锋、职工践行了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的科学理论,为亚林中心更高层次、更高质量的发展提供平台和样板支撑。(任艳芳/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22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亚林中心组织团员青年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