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粽香端午,情暖颐养之家——亚林中心开展走访慰问颐养之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6日 09:16    作者:段毅     来源: 党群工作部     点击:

粽子香,端午到,在佳节来临之际,亚林中心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分别到年珠村、长埠村、铜岭村、大岗山村开展走访慰问颐养之家主题党日活动,为颐养之家的老人们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牛奶等物资,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此次活动,既是亚林中心创建省文明单位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生动实践。通过开展以走访慰问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组织生活形式,增强了组织生活实效,也深化了院地融合,助推乡村振兴。(文:段毅/亚林中心,图:张旭、罗家萱、张静怡、夏龙飞/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召开中国共产党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实验中心第九次代表大会
下一条:亚林中心各党支部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