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召开中国共产党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实验中心第九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6日 09:18    作者:黎芳、李翱翔     来源: 党群工作部     点击:

6月2日,亚林中心召开中国共产党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实验中心第九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亚林中心第九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新余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郭霞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常务副主任袁小军分别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党委题为《实干笃行开新局 奋进赶超谱新篇 为建设更高质量新亚林而不懈奋斗》、纪委题为《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为亚林中心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以及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并按照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林科院亚林中心党委委员7名、纪委委员5名。

郭霞代表新余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亚林中心五年来的工作。他表示,亚林中心第八届党委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解放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并希望,中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此次党代会召开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在全面建成一流科研示范基地、服务新余走“特优强富美”精品发展路线的征程上继续奋勇前进。

新余市分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家玮、亚林中心96名党代表、3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文:黎芳/亚林中心;图:李翱翔/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开展“如何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权力”大讨论
下一条:粽香端午,情暖颐养之家——亚林中心开展走访慰问颐养之家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