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院领导深入亚林中心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4日 08:44    作者:罗家萱     来源: 长埠实验林场     点击: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维,树立公正廉洁风气,8月2日,亚林中心长埠实验林场党支部到分宜县钤山镇防里村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忆古人清廉自守 树今朝廉政作风”主题党日活动,中国林科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肖文发作为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挂点领导参加并指导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依次参观了清门赞石牌、“众合堂”、欧阳豫生古宅和古樟树牌坊等廉政教学点,深入学习了先辈们廉洁自律、勤政为民的光辉事迹,真切地感受到了坚定的革命精神和理想信念。最后,全体党员在古樟树廉政教育牌坊前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引导党员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岗位,为中心的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亚林中心领导班子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上一条:亚林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2022年第三次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亚林中心荣获三项共青团新余市委2021年度“两红两优”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