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开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亚林”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6日 14:55    作者:丁颖     来源: 树木园     点击: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思想,12月25日,亚林中心副主任钟秋平在树木园作题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亚林”专题党课。

党课从“什么是生态文明、生态文明建设内涵特征、生态文明建设背景以及建设美丽亚林从我做起”四个方面进行讲解,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生态文明的核心是“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生态文明的目标是“实现经济、社会、自然生态的可持续发展”,并结合中心实际,创造性提出了“科普教育宣亚林、森林旅游兴亚林、森林木材富亚林、森林康养活亚林、森林食品慧亚林”的美丽亚林规划设想,号召每位亚林人从身边小事做起,节约用电、低碳生活,为中心建设添砖加瓦!

亚林中心树木园全体职工聆听了本次党课。(丁颖/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23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亚林中心开展“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