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dangqundongtai

党群动态

亚林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5日 16:06    作者:黎芳 李翱翔     来源: 党群工作部     点击:

1月12日,亚林中心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国林科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第四督导组组长肖文发等以线上视频方式出席会议。

会前,亚林中心通过制定工作方案、集中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建议等,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开好作了充分准备。班子成员对照广泛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情况、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以及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从“六个带头”方面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既红脸出汗,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肖文发副院长对亚林中心此次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并对亚林中心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二要带头落实“一岗双责”,积极推动征求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三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高质量、高标准推动亚林中心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亚林中心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文:黎芳/图:李翱翔)


上一条:树木园开展“美化园区迎新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23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