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ke xue yan jiu

科研动态

亚林中心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7日 08:46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26日下午,亚林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会上,拟申报2019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人从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研究方案、经费预算等方面对拟申报的文本进行了汇报。专家们对各科研人员的申报文本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修改的意见与建议,参加交流会的其他科研人员也积极的参与了讨论。

会后,中心主任谭新建进行了总结,指出科研人员一定要结合自身的优势和前期科研基础来撰写申报文本,务必根据专家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相应的修改,提高申报文本的质量。

亚林中心副主任钟秋平,各研究室主任以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文:张利利/亚林中心 图:喻龙华/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举办油茶造林技术现场培训会
下一条:亚林中心18篇论文喜获新余市第二十届优秀学术论文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