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ke xue yan jiu

科研动态

亚林中心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顺利通过中期绩效考核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4日 08:21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12-13日,由江西省林业局委派,以江西农业大学园林艺术学院原院长胡松竹教授为组长的项目查验组的一行5人到亚林中心,对“木荷良种繁育和珍贵优质用材培育技术推广”和“油茶优良杂交子代栽培技术推广示范”两个2019年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进行中期绩效考核。    

查验组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总体实施进度、现场实施效果、经费开支以及档案管理等方面的汇报。项目检查组专家对项目考核指标的完成、主持单位的组织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项目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一致认为本项目基本实现了中期目标,完成了相应中期考核指标,总体实施情况良好。

亚林中心纪委书记邓宗付主持本次查验,他对检查组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同时要求项目人员要加快步伐开展下一阶段的研究工作,加强与各实施单位的工作沟通,进一步归纳总结好项目相关成果,不断提高项目的推广示范质量,高质高效的完成各项考核指标。

亚林中心项目负责人、项目实施单位相关人员等10余人参与了此次中期绩效评价内外业查验工作。(颜忠鹏/亚林中心)

 

上一条:南京林业大学徐进教授来亚林中心做学术交流
下一条:亚林中心在鹿茸草组织培养快速繁育技术方面取得新进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