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ke xue yan jiu

科研动态

亚林中心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库、国家和省级重点林木良种基地“十四五”及中长期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9日 1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8日,由江西省林木种苗和林场管理局组织的江西省林木良种基地和种质资源库“十四五”及中长期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在南昌召开。此次评审会旨在精心谋划“十四五”时期江西省林木良种基地和种质资源库建设工作,切实提高基地建设管理水平,推进林木种业高质量发展。

评审会上,亚林中心森林生态环境保护研究室主任厉月桥博士代表中心对所承担的亚热带国家林木种质资源库、国家油茶良种基地、省级杉木马尾松重点林木良种基地的历史沿革、基地优势、不足之处和“十四五”及中长期发展思路、目标和建设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高度肯定了亚林中心长期以来在亚热带重点林木种质资源保存、良种繁育与推广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社会贡献。希望亚林中心今后能进一步凝聚目标,发挥优势,为江西省林木种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亚林中心副主任钟秋平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了本次评审会。(文:厉月桥,图:张华聪/亚林中心)

上一条:资源信息研究所一行到亚林中心洽谈合作开展大岗山科技基础资源调查等事宜
下一条:亚林中心六个院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通过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