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ke xue yan jiu

科研动态

亚林中心参与“油茶产业现代化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项目获梁希林业科技奖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2日 08:47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5日,中国林学会公布了第十一届梁希林业科学技术奖评选结果,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牵头,亚林中心作为主要参与单位的“油茶产业现代化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2020-KJJ-1-02)项目获得梁希林业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该项目主要围绕适宜轻简化栽培高产油茶良种、油茶良种采穗圃快速建立和轻基质容器育苗技术体系、油茶良种现代化栽培技术体系、油茶现代化抚育和采收作业机械装备、油茶现代化加工利用技术体系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研究与创新,在油茶产业现代化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工作上取得了新突破。(晏巢/亚林中心)

 

上一条:科技帮扶罗城 稳固扶贫成效
下一条:亚林中心扎实开展油茶科技服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