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ke xue yan jiu

科研动态

热林中心到亚林中心调研林业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6日 15:49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0日至21日,热林中心副主任许基煌一行到亚林中心调研林业产业发展情况,先后对高产油茶种苗工厂化繁育基地、江西省林木良种创制工程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参与座谈。

谭新建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亚林中心在科技推广、产业开发、创新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经验,以及中心紧扣“一三战略”总体发展思路,在油茶良种选育、种苗繁育等方面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的贡献。

许基煌对亚林中心在林业产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希望双方继续发挥好“林业科学研究实验室”的功能作用,不断扩大合作领域、拓宽合作渠道、深化合作内容,在林业产业开发等方面互相促进,建立多层面、多部门、多领域和多形式的科技合作体系,为区域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热林中心营林处处长苏建苗,热林中心党群部副主任、纪委副书记陈厚荣,伏波实验场场长张显强,哨平实验场场长赵樟,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常务副主任袁小军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邓康桥/亚林中心)

上一条:立夏时节嫁接忙 油茶产业助振兴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科技人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