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ke xue yan jiu

科研动态

中国林科院成果转化和产业开发处到亚林中心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4日 08:41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2日,中国林科院成果转化和产业开发处处长傅洪发一行到亚林中心调研成果转化、产业开发、省院合作、科普研学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常务副主任袁小军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亚林中心国家级油茶优良无性系繁育基地、草珊瑚育苗基地、山下实验林场乡村森林公园以及亚林中心森林防火指挥中心等。

座谈会上,袁小军详细介绍了中心森林资源培育以及在油茶、林下经济、森林旅游、森林康养、科普研学等产业方面的发展现状和下一步工作设想。傅洪发首先介绍了院成果转化和产业处的职能定位和未来的工作规划,其次对中心近年来在苗木繁育、林下经济、科普研学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希望中心要继续依托丰富的森林资源,在现有产业业态的基础上,探索科技成果转化新模式,扩大特色产业发展规模,拓宽经济增收渠道,进一步提升中心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张殿松表示,中心将继续坚持“一三战略”总体发展思路,依托长期科研试验基地,结合林业产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科学规划,努力做大做强中心优势产业,为区域绿色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智慧与力量。(张利利/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钟秋平荣获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三农科技服务金桥奖
下一条:亚林中心油茶服务团赴江西省永丰县开展冬季高产油茶栽培技术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