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ke xue yan jiu

科研动态

学史力行、科技惠农——亚林中心赴贵州省龙里县油茶基地开展冬季高产油茶技术培训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7日 08:4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走深走实,10月21日,受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龙里县颐光山林油茶基地邀请,亚林中心副主任、教授级高工钟秋平带领中心油茶团队赴龙里县开展油茶技术培训。

油茶科技服务团实地调研了颐光山林基地油茶长势情况,对油茶基地的整地、施肥、抗病虫害、整形修剪、土肥水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重点围绕“油茶冬季管护措施”展开了深入讲解,并对种植户在油茶生产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交流探讨和详细解答。

基地负责人对亚林中心长期以来的科技帮扶表示衷心感谢,通过每次的培训,既增强了他们对油茶基地提质增产的信心,又夯实他们通过种植油茶发家致富、振兴乡村的决心,希望亚林中心继续为基地提供科技支撑,引领他们在致富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王佳/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专家受邀参加第一届中巴热带干旱经济林科技交流会
下一条:亚林中心钟秋平荣获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三农科技服务金桥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