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ke xue yan jiu

科研动态

贵州省黔南州荔波县林业局到亚林中心调研油茶和林下经济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2日 09:47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30-31日,荔波县林业局到亚林中心调研油茶和林下经济等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

座谈会上,亚林中心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荔波县林业局给予中心两名挂职干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从科研项目、平台建设、人才队伍等方面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林业局详细介绍了县国储林和林长制的建设、实施情况,并分享了在建设国储林、推行林长制方面的经验做法。

荔波县林业局介绍了荔波县林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亚林中心和分宜县在项目建设、人才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推动林业产业发展,让科技成果在荔波林农手中生根发芽,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

调研期间,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亚林中心国家级油茶优良无性系繁育基地、高产油茶栽培管理标准示范园、草珊瑚林下经济示范基地以及森林防火指挥中心等建设情况。

亚林中心、分宜县林业局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邓康桥/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油茶种质资源库顺利完成2021年度油茶采收工作
下一条:亚林中心专家受邀参加第一届中巴热带干旱经济林科技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