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ke xue yan jiu

科研动态

亚林中心指导江西新余新溪乡完成油茶新造林任务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7日 17:44    作者:王佳     来源: 经济林研究室     点击:

1月11日至14日,为助力乡村振兴,助推区域油茶产业发展,受江西省人大和江西省新余市人大委托,根据《西江古油茶群落保育和种质创新》项目协议,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带领中心油茶创新团队完成了新余市新溪乡位于西江村和明星村的油茶新造林技术指导工作。共计新造油茶林面积约200亩,栽种3年生油茶幼苗10000余株,主栽品种为长林系列、赣无系列、三华系列等25个品种。

新造油茶林顺利完成是“西江古油茶群落保育和种质创新”项目的良好开端。项目总面积307亩,总投资406.12万元,计划3年完成,致力打造全省一流的高产油茶示范基地、油茶科研科普教育基地和产业振兴示范基地。(王佳/亚林中心)

上一条:“平卧菊三七培育、加工产业一体化发展技术研究”项目科技成果评价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亚林中心洞村乡南村村木姜叶柯产业博士工作室揭牌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