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ke xue yan jiu

科研动态

亚林所专家周志春到亚林中心开展科技交流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4日 08:09    作者:徐克芹 厉月桥     来源: 用材林研究室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亚林中心科技人员成果总结能力,加快已完科研项目成果凝练申报。6月22日,亚林中心召开科技人员座谈会,并邀请亚林所周志春研究员参会。座谈会由中心副主任钟秋平主持,中心主任谭新建、科研营林管理处和各研究室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谭新建主任指出此次座谈会召开的非常及时,非常必要,强调青年科研人员在工作上一是要做到“用心想、专心做、潜心钻、开心笑”,养成好学习善总结的科研习惯;二是要做到独立思考,刻苦钻研,逐步形成自己的研究方向,争取在国家项目申请上有突破,在成果凝炼上有成效。

会上,周志春研究员结合自身丰富的科研经验,向与会人员做了内容丰富、逻辑严谨、格式规范的成果总结示范,并就成果总结的总体思路、如何攥写高质量项目文本、林木育种研究前沿热点及科技人员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充分的分享与交流。

此次座谈会为中心凝练高质量科技成果提供了有效借鉴,使科技人员进一步明确了科研方向,增强了攻坚克难的信心。(文:徐克芹/亚林中心 图:厉月桥/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赴湖南开展油茶科技服务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22年度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启动暨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