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ke xue yan jiu

科研动态

南京农业大学等单位到亚林中心调研沙氏鹿茸草繁育栽培情况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9日 08:41    作者:李峰卿 罗桂生 刘素贞     来源: 林下经济研究室     点击:

为积极推进鹿茸草仿生栽培技术,7月30日,南京农业大学朱再标教授一行到亚林中心调研沙氏鹿茸草轻基质无纺布容器组培苗精细化培育技术和仿野生栽培技术等工作。

期间,中心科技人员向调研组简要介绍了林下药用植物沙氏鹿茸草在种源收集、选育与培育方面取得的成果,双方就鹿茸草仿野生栽培开展的试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朱再标教授充分肯定了中心在鹿茸草繁育及容器苗培育技术方面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希望今后能与中心进一步加强科研合作与学术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增加了双方对鹿茸草产业方面取得成效的了解,激发了企业实现鹿茸草产业能够落地发展的信心,为建立深入长期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南京农业大学、惠州市九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上一条:新设施 新起点 新要求 亚林中心开展智能化玻璃温室操作培训
下一条:亚林中心承担的江西省新余市林业外来入侵物种普查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