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ke xue yan jiu

科研动态

亚林中心钟秋平高产油茶名家工作室入选江西省新余市第七批“三名”工作室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2日 08:17    作者:袁雅琪     来源: 经济林研究室     点击:

10月31日,中共新余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江西省新余市第七批“三名”工作室名单,亚林中心钟秋平高产油茶名家工作室成功入选。

根据相关通知要求,在个人申报、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考察、征求意见、公示的基础上,经新余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确定钟秋平高产油茶名家工作室等5家工作室为第七批“三名”工作室。

近年来,钟秋平高产油茶名家工作室紧紧围绕国家粮油安全重大战略需求,常年开展油茶研究、技术集成与示范推广,推动油茶产业提质升级,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发展,着力提高粮油供给能力,为保障国家粮油安全提供技术支撑。今后,工作室将严格按照《关于深化“三名”工程建设实施意见》,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培养一批青年后备人才,为新余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亚林中心也将继续稳步实施亚林中心“一三战略”总体发展思路、全面践行“一家人、一条心、一件事”融合发展理念、持续发挥“五个一”示范引领作用,聚焦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重点,全力以赴推进区域林业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努力实现林业科技成果在生态建设的一线落地,为地方绿色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为我国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亚林中心专家应邀参加“第二届中巴热带干旱经济林科技交流会议 高效水土保持植物学术交流会”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杉木、木荷5个林木品种审定现场查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