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ke xue yan jiu

合作交流

亚林中心一行赴塞罕坝机械林场学习调研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0日 17:16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党委书记张殿松、分宜县林业局局长李军绍一行16人到河北省塞罕坝机械林场、河北省木兰围场国有林场管理局学习调研。

在塞罕坝展览馆、七星湖湿地、二道河口防沙治沙示范区、尚海纪念林、夫妻望海楼等参观学习中,调研团实地了解了塞罕坝机械林场的缘起和其驰而不息、久久为功、持之以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丰富精神内涵和重大意义。

在河北省木兰林管局实地学习考察过程中,木兰围场的近自然、多功能、全周期森林经营的理念和技术,以及国有林场改革发展的先进经验,为亚林中心今后森林的可持续经营及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借鉴。

调研团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接受了一次涤荡心灵的精神洗礼,塞罕坝人一代接着一代干、终把荒山变绿荫的艰苦奋斗精神让人感动、震撼。亚林中心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把塞罕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以甘于奉献的精神、科学务实的态度和绿色发展的理念,大力发展森林旅游、森林康养等绿色产业,不断提升自我价值、提高林场活力,奋力谱写新时代亚林中心改革发展新篇章,为区域林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邹璐/亚林中心)

 

上一条: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一行到亚林中心调研林下经济产业发展情况
下一条:辽宁正根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到亚林中心寻求科技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