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ke xue yan jiu

合作交流

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一行到亚林中心调研林下经济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6日 08:51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2日,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文炜,港湾公司执行董事孙德中,北京蓝标一成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笪新亚等6人到亚林中心调研林下经济产业发展。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上,谭新建介绍了亚林中心林下中草药种植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表示期待与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进行合作。

调研组一行在听取了亚林中心基本情况介绍后,实地调研了亚林中心国家重点油茶良种繁育基地、组培楼、油茶生产加工基地、林下中药材种植示范基地、草珊瑚种植基地等,钟文炜对亚林中心林下经济产业所取的成效给与了高度肯定。

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中心班子成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文:张利利/亚林中心 图:李翱翔/亚林中心)

上一条:我院与江西省新余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条:亚林中心一行赴塞罕坝机械林场学习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