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ke xue yan jiu

合作交流

科信所何友均研究员受邀为亚林中心作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1日 08:41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9日,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业科技信息研究所林业战略与规划研究室主任何友均研究员受邀来亚林中心作“新时代林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任务”和“近自然多目标森林经营理论与实践”专题讲座,讲座由亚林中心副主任钟秋平主持。

何友均研究员结合其团队最新研究成果,从林业进入改革发展阶段、林业发展新格局和战略任务等方面来分析新时代林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任务;并从近自然林业的概念、新旧抚育规程解读、近自然多目标经营栽培以及引入经济学指标等方面讲解了森林多目标经营的理论和技术。

钟秋平表示,何友均研究员的精彩讲座对于亚林中心森林经营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进一步优化了森林多目标经营体系,为中心有效提高、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具有现实意义。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人员和科研骨干等近70人参加了学习。(文:潘文婷/亚林中心;图:向斌/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到鄱阳县、上犹县、宜丰县三地调研“长林”系列油茶挂果情况
下一条:我院与江西省新余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