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ke xue yan jiu

合作交流

亚林中心到鄱阳县、上犹县、宜丰县三地调研“长林”系列油茶挂果情况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1日 09:05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党委书记张殿松一行分别到江西省鄱阳县德义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强旺油茶开发有限公司和江西省宜丰县正邦林业开发有限公司调研油茶发展情况,深入了解并实地察看了长林系列油茶种植和挂果情况。

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详细讲解了公司从育苗、栽植、加工到深加工生产经营过程和标准化的经营模式。谭新建介绍了亚林中心基本情况和中心在油茶育苗、栽培、示范、推广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和取得的成绩,对油茶苗木培育、种植、病虫害防治及修剪等后期管理关键技术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就“长林”系列油茶种植抚育过程中如何选取合适的栽植密度、如何防治病虫害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调研和座谈,双方在油茶产学研合作上基本达成共识,三家公司对亚林中心的油茶管理技术指导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亚林中心对其公司油茶发展发展继续给予强有力的技术支撑,达成共赢。

亚林中心副主任袁小军、钟秋平,林木种苗研究室主任万细瑞等随行调研。(文:曹林青/亚林中心  图:李翱翔/亚林中心)

上一条:江西省万安县到亚林中心调研林下经济和油茶产业发展情况
下一条:科信所何友均研究员受邀为亚林中心作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