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ke xue yan jiu

合作交流

亚林中心赴湖南省茶陵县开展森林产业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18日 08:39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15日—17日,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等一行到湖南省茶陵县开展森林产业调研,并与茶陵县委副书记谢志军、副县长杨定桃、林业局局长刘喜春等领导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湖南万樟园林集团、虎源生态园林有限公司,深入了解林木优良种苗繁育、林下经济产业及森林康养品牌创建等方面发展情况。

调研组认为亚林中心应借鉴茶陵县森林产业发展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充分发挥科技在森林产业中的支撑作用,利用得天独厚的森林资源,大力发展林木种苗、林下经济和森林康养等绿色产业,不断激发林场发展活力,为区域林业产业发展做贡献。

江西省森林公安第三支队政委李志村、分宜县林业局局长李军绍、分宜县钤山镇党委书记袁志勇及亚林中心相关领导等随行调研。(文:姚甲宝  图:颜送宝、陈传松/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到广西、贵州进行科技服务推广,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条:江西省万安县到亚林中心调研林下经济和油茶产业发展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