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ke xue yan jiu

合作交流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草原管理司一行到亚林中心调研林下经济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8日 1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7日,自然资源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草原管理司副司长徐百志一行到亚林中心调研林下经济产业发展情况。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陪同调研。

张殿松简单介绍了亚林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来中心在林下经济产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带领调研组一行观看了亚林中心宣传片,实地调研了亚林中心亚热带中药材种质资源林下立体种植示范基地。

徐百志对中心在林下经济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和赞赏,希望亚林中心今后要继续整合自身优势,积极探索林下经济发展新模式,与地方融合发展,努力达到“绿”“利”双赢、“上”“下”互促的效应。

新余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文辉、分宜县委书记李逸翔、亚林中心常务副主任袁小军等其他党政负责人陪同调研。(李翱翔/亚林中心)

 

上一条:江西省环境工程职业学院一行来亚林中心商讨人才培养合作事宜
下一条:国家林草局科技司到亚林中心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