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ke xue yan jiu

合作交流

亚林中心扎实开展油茶科技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30日 08:44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亚林中心副主任、教授级高工钟秋平带队先后到贵州省龙里县,江西省吉安市、上饶市、九江市等地开展现场科技服务。

钟秋平一行分别对在贵州省龙里县、江西省吉安市指导营建的油茶幼林生长情况和上饶市等地的油茶成林结果情况进行了调查,并对幼林后期管理,成林采果后油茶林修剪、施肥等技术进行了现场培训。

培训过程中,各基地负责人纷纷对亚林中心科技人员深入一线开展科技服务表示感谢,并希望中心能够持续提供技术指导和强有力的科技支撑。钟秋平表示,亚林中心作为中央驻地科研事业单位,为地方林农提供知识培训与技术指导是我们责无旁贷的事,中心始终本着“科研服务行业,油茶惠及林农”的原则,将持续选派科技人员到各基地提供技术指导,为地方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王金凤/亚林中心)

 

上一条:“江西大岗山典型低效公益林增效经营技术研究”项目启动会在亚林中心召开
下一条:甘肃省小陇山林业实验局一行到亚林中心调研林下经济发展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