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ke xue yan jiu

合作交流

亚林中心参加首届江西林业产业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7日 11:48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首届江西林业产业博览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林业产业博览会以“生态林产品,健康好生活”为主题。亚林中心作为中央驻地科研事业单位,积极配合地方助推林业产业发展。此次参加首届江西林业产业博览会,向社会公众展示了中心选育的“长林系列”油茶良种苗木、山茶油及森林康养基地宣传片,参展人员对此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就油茶苗木品系、繁育技术、茶油压榨工艺等进行提问,技术人员给予一一解答。此次林博会不仅加深了与地方企业交流,也扩大了亚林中心影响力。

中心主任谭新建、副主任钟秋平等应邀参加林博会主题活动——江西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高峰论坛上,张守攻院士等专家分别以“油茶产业发展的关键抉择与协同”“推动油茶高质量发展,助力国家粮油安全”“实现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词‘高产、高附加值’”“准确选择良种保障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油茶是个好东西”“江西省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资源培育的几个问题思考”为题,发表了精彩主旨演讲,共同为江西省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提供高水平智力支持。中心参会代表认真听取了专家的报告,对油茶产业未来发展有了新的认识,期望能为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王金凤 图:陈传松/亚林中心)

上一条: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品牌建设分会理事长蒋周明到亚林中心调研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下一条:“江西大岗山典型低效公益林增效经营技术研究”项目启动会在亚林中心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