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ke xue yan jiu

合作交流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品牌建设分会理事长蒋周明到亚林中心调研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7日 08:57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6日,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品牌建设分会理事长蒋周明一行到亚林中心调研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国家级油茶优良无性系繁育基地和中心油茶新品种推广示范林。

中心主任谭新建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用“研究时间早、良种品质精、品种管理细、辐射范围广、服务社会好”高度概括了中心四十多年来在油茶产业发展方面所取得成果。近些年,中心不断完善科研队伍、提升科研能力、加大对外交流力度,推动油茶产业链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和油茶可追溯化平台的建设,为地方林业产业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蒋周明对中心多年来坚持不懈在油茶产业的推广、示范和创新研究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特别对中心在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上独到的见解和全方位的发展计划等方面表示高度认可。希望中心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和林下经济产业发展等方面不断开拓进取,为区域乃至全国林业产业经济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品牌分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中国茶籽油品牌集群副秘书长曾波,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品牌分会副秘书长谢迪,中心常务副主任袁小军、副主任钟秋平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李翱翔/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与湖南三湘绿谷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亚林中心参加首届江西林业产业博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