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ke xue yan jiu

合作交流

江西分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谢淘到亚林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31日 10:11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29日上午,江西省新余市分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谢淘到亚林中心调研森林旅游、油茶产业、林下经济产业发展和森林防火等相关工作。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亚林中心森林防火指挥中心、油茶种质资源保存林、林下仿野生草珊瑚种植示范基地以及大岗山年西科研防火观测公路等。期间,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围绕科研示范、资源管护、条件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中心40多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为区域林业高质量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并表示中心将持续发挥“五个一”示范引领作用,稳步实施“立足一个点、发挥三个优势、做好四篇文章”总体发展思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区域内绿色经济高质量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助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谢淘对亚林中心多年来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赏。他说亚林中心与分宜县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中心今后能够持续发挥科技创新主力军作用,不遗余力地支持地方林产业发展,以切实有效的举措支撑地方生态文明建设,为将驻地的“绿水青山”真正转变为“金山银山”贡献智慧与力量。

分宜县人大副主任刘朝阳、林业局局长李军绍,亚林中心常务副主任袁小军、副主任钟秋平陪同调研。(文:邱美玲/亚林中心 图:张小龙/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到江西省新余市调研老油茶种质资源库情况
下一条:热林中心到亚林中心调研林业产业发展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