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ke xue yan jiu

合作交流

科技支撑 助推地方林下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3日 18:01    作者:刘源博 魏敏     来源: 年珠实验林场     点击:

为充分发挥亚林中心科技支撑引领作用,助力地方林下经济产业发展。3月2日,亚林中心组织科技人员赴江西省新余市夏莲林场开展林下草珊瑚种植技术培训和现场指导。

亚林中心科技人员就夏莲林场近年来林下草珊瑚种植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认真分析,针对夏莲林场近年来在发展林下草珊瑚种植过程中遇到的幼苗存活率不高、生长速度缓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详细解答,并结合实际提出了适地适树、林地整理、良种壮苗、强化管护等一系列技术措施。

夏莲林场对亚林中心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中心今后能够一如既往地为林场提供科技支撑。通过这次培训指导,既解决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又增强了他们对林下草珊瑚提质增产的信心,为地方大力发展林下经济提供了坚强保障。(文:刘源博/亚林中心 图:魏敏/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赴湖南开展油茶科技服务
下一条:亚林中心专家受邀参加陕西红豆杉资源科技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