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党的建设

亚林中心开展2019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考核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8日 10:01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中心党委年初工作计划。4月24日—25日,亚林中心党建工作考核小组对中心机关及各基层单位第一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 

考核组成员对照亚林中心党建工作第一季度的考评内容和亚林中心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手册,通过一查两看(查数据、看台账、看现场)的程序,对中心各基层党委(总支、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检查。 

 最后,考核组通过两结一评(考核小结、考核总结、考核评分)的程序,对各单位党建工作中显现的亮点进行点评,对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列出了清单,并进行了量化打分。考核组认为,中心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基础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委(总支)对所辖党支部督促指导力度不断增强,党支部工作标准化水平逐步提高,有力促进了中心各项事业的发展。

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纪委书记邓宗付、各基层单位党建工作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考核。(颜送宝/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亚林中心举办党员干部读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