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党的建设

亚林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7日 09:52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亚林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方案的安排,7月7日,亚林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以学习先进典型为主题,集中观看《时代楷模张富清先进事迹报告会》,并开展第五次主题学习研讨,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中心党政班子、副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中心主任谭新建通过集中学习谈了体会,认为张富清同志60多年深藏功与名,在平凡中见伟大,困难中见真情,前行中见初心。这次学习中心主任谭新建通过集中学习谈了体会,认为张富清同志60多年深藏功与名,在平凡中见伟大,困难中见真情,前行中见初心。这次学习是一次党性的锻炼、心灵的洗礼。中心党委要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中心范围内开展以“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将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与中心工作相结合,立足自身岗位对照查找自身差距,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

张殿松通过集中学习,谈了体会。认为这次集中学习老英雄的革命故事,深切感受“时代楷模”的力量。张富清时刻践行着作为一名共产党人对党忠诚、永葆初心、甘于奉献、淡泊名利的时代箴言,是我们广大党员学习的榜样。中心党委将制定方案,在全中心范围内组织开展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活动,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爱岗、敬业、担当、奉献。

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副处级领导干部集中观看《时代楷模张富清先进事迹报告会》,并进行交流发言,一致表示要汲取榜样力量,积极弘扬奉献精神,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颜送宝/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亚林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