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党的建设

亚林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3日 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亚林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8月2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党政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领导谭新建、张殿松、袁小军等8名副处级以上干部,紧扣调研课题,结合工作职责,深刻检视了中心在科研实验基地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资源管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解决对策。与会人员对每个调研报告逐一进行深入探讨,努力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的具体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文:颜送宝、邹璐/亚林中心 图:邹璐/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开展2019年第二季度党建工作考核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