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党的建设

亚林中心开展2019年第二季度党建工作考核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5日 11:28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3日,亚林中心党建工作考核小组对中心机关及各基层单位第二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

  考核组成员对照亚林中心党建工作第二季度的考评内容和亚林中心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手册,通过一查两看(查数据、看台账、看现场)的方式,对中心各基层党委(总支、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细致检查。考核会上,按照两结一评(考核小结、考核总结、考核评分)的流程,对各单位党建工作中亮点进行了点评,客观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梳理了产生的原因,并进一步探讨了做好党建工作的方法和思路,最后,考核组根据检查结果进行了量化打分。

  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各基层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建工作人员参加考核。(邹璐/亚林中心)

 

上一条: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