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党的建设

亚林中心开展2019年度党总支(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3日 15:10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份,亚林中心进行了2019年度党总支、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8个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履职尽责、重点工作、问题整改、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讲清楚了在抓基层党建方面谋划、推动、落实了什么工作,解决了什么问题,还有哪些不足,下一步有什么打算,防止“虚空飘”,做到了抓党建促发展。

结合2019年党员先锋创绩公开承诺活动,各支部严格按照程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每名党员在进行自评的同时,对照各自2019年承诺书进行了践诺活动,对照计划目标,查不足、补短板,经过自评、互评及测评,最终评选出了优秀党员。

亚林中心将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发挥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提升党组织书记战斗力,引导党员创先争优,推进中心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文:邹璐/亚林中心,图:邹佳颖/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
下一条:亚林中心团干部荣获新余市团务技能大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