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党的建设

亚林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4日 08:42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2日,亚林中心党政班子成员、负责党务和纪检监察工作的干部同步视频收看了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为进一步落实推进会精神,部署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随即召开了亚林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部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好学习传达落实工作,将叶智书记在推进会上讲话精神和刘世荣院长传达国家林草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精神学到深处、落到实处。二是纪委和纪检监察部门要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选人用人进人、工程项目招投标等方面发挥监督作用,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做到抓深、抓细。三是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中心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周密部署、稳步推进中心党建工作有序开展,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同时,发挥好领导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防疫、业务工作两不误。

中心党政班子成员、纪委班子、各单位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纪检员及纪检监察室、党办工作人员共21人参加了会议。(文:邹璐/亚林中心,图:邹佳颖/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举办“学习沙龙”第一期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