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党的建设

亚林中心团委开展“指引青年志 传承爱国情”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8日 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广大团员青年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引导新时代青年传承红色基因。9月27日,亚林中心团委组织全体团员青年赴分宜县操场乡白泥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指引青年志 传承爱国情”主题团日活动。

在白泥垇地下交通站遗址,讲解员为团员青年们讲述了曾经在这里发生的英雄故事,遗址里的每一件物品、每一处碑文、每一张图片,都向大家展示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怕牺牲的精神和坚定不移的信念。团员青年们在烈士纪念碑前进行了默哀,并面对团旗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团誓词。

这次活动让团员青年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教育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前辈们为国为民奋不顾身、无私奉献的精神,要更加珍惜和热爱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奋发向上、自强不息、敬业奉献,为中心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文:邹璐,图:黄佳卉/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召开落实中国林科院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专题会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