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党的建设

共青团新余市委到亚林中心开展团建巡查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3日 14:42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2日,共青团新余市委第一巡查督导组在团市委副书记黄宁雯的带领下到亚林中心巡查督导团建工作。

巡查组对“智慧团建”系统数据录入、《支部工作手册》管理使用、团干部协管、班子建设、阵地建设、团员教育、主题团日活动开展等工作进行了重点督导,并逐一进行了团建台账资料审查和阵地建设实地考察。中心团委书记邹璐向巡查组详细介绍了中心各级团组织的基本情况、团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四个方面内容。

团市委副书记黄宁雯高度评价中心团建工作是用情、用心、用力的扎扎实实开展,在推动“团的基层组织建设质量年”工作的过程中,做得细、做得好、落得实,并要求中心团委继续坚持党建带团建,坚持政治建团、从严治团,为深入持久地服务青年发挥组织力量。

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表示,中心党委长期以来非常关心支持共青团工作,并对巡查组为中心团建工作进行了一次高水准的体检和会诊深表感谢,也希望中心团委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围绕中心工作,抓好共青团自身组织建设,更好地为亚林青年服务,为中心发展贡献力量。(文:邹璐,图:李翱翔/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20年度第四次党建工作例会
下一条:亚林中心开展2020年第二、三季度党建考核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