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党的建设

亚林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6日 08:59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5日,亚林中心召开2020年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中心党委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殿松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内涵进行了解读。

中心主任谭新建在交流发言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并围绕中心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中心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用五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二是要从中心高质量发展层面,系统梳理,描绘蓝图。中心各单位各部门要系统梳理盘点中心“十三五”期间的各项工作,同时对中心“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进行谋篇布局,切实将五中全会精神融入到中心发展各项工作当中。三是要从本职岗位的角度,聚焦初心使命,务实担当作为。中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立足本职岗位,聚焦主责主业,以舍我其谁的勇气和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高质量完成本年度的各项工作,并认真做好今年的工作总结和明年的工作谋划。

最后,谭新建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务必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工作干劲,为完成中心“十三五”工作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应有贡献。(文:颜送宝,图:黄佳卉/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举办2021年党务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20年度第四次党建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