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党的建设

亚林中心举办2021年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1日 10:4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提升中心党建工作水平,1月8日,亚林中心举办2021年度党务干部培训班,邀请新余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旷海英、组织部长袁海平,为中心党务干部展开党务知识授课,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

会上,旷海英作题为“全力抓好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推动机关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专题讲座,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对全力抓好基层党建“三化”工作建设的重要意义,工作方法等进行了系统阐述,对其中关键性问题进行重点解读及补充延伸袁海平做题为“发展党员工作实操”专题讲座,对发展党员25个具体工作流程以及相关注意事项等进行了集中讲解,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传授了发展党员工作经验。

授课结束后,参训人员就中心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及2021年党建工作规划展开了交流讨论。

此次培训是在中心“三定”之后一次集中授课,培训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党建理论知识,熟练掌握了业务实战要领,不断拓宽了工作思路和视野,为持续推进中心党建高质量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心各级党组织书记、支部书记及党建业务相关人员38人参加培训。(文:段毅  图:黄佳卉/亚林中心)

 

上一条:2020年新余市党内统计年报汇总会在亚林中心树木园举办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