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党的建设

亚林中心召开2021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8日 10:52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5日,亚林中心召开2021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

会上,中心党委班子成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全体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岗位和职责谈了学习心得。

最后,中心主任谭新建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内容,使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达到统一思想、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的目的;二是要倍加珍惜,新班子、新岗位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各部门、各场园要认真规划好2021年各项任务目标,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打好第一枪,给建党100周年献礼;三是要提前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安排部署工作;四是广大党员职工干部节日期间要做到廉洁自律,守好底线、不触红线。

中心党委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场园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文:段毅,图:黄佳卉/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2020年新余市党内统计年报汇总会在亚林中心树木园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