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党的建设

亚林中心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3日 17:27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中国林科院分党组的总体安排部署,1月29日—2月3日,亚林中心12个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和副处级领导干部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支部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各党支部书记通报了会前准备、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以及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其他党员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逐一开展了对照检查,客观诚恳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结合支部建设和具体业务工作情况等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中心党委班子严格落实支部工作联系点制度,分别参加了联系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指导和点评。(段毅/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