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党的建设

亚林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史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3日 16: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扎实推进亚林中心党史学习教育,4月20日,亚林中心召开2021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史,会议由亚林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

本次专题学习以《中国共产党简史》为教材,重点学习了从“五四运动”到“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章节内容,中心党委班子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史进行了交流研讨。

亚林中心主任谭新建在领学时指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是中国共产党诞生到建立新中国的历史,是我们党一步步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创业史、奋进史,是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斗争史。中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中汲取一心向党的信仰力量,以高度政治自觉和强烈责任担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保证党史学习和工作业务两不误;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杜绝教条主义、形式主义等现象;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奋力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中心党委班子、副处级领导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各场园党政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文:段毅,图:黄佳卉/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考核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