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党的建设

学史力行 学思践悟—亚林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4日 17: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使专题学习更加系统深入,按照院分党组的有关要求,5月11日-5月12日亚林中心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

中心7个在职党支部、19个党小组、11个基层单位和职能部门分别组织党员和职工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作研讨。中心党政领导干部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积极参加党支部和党小组的学习并带头进行发言。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做到了严肃认真,系统全面。通过学习,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史这一“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感悟到马克思主义科学思想的伟力,充分发挥了党史“正本清源”的作用,使亚林人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汲取奋进力量,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气神,积极投身到林草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的洪流当中,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颜送宝,图:陈传松/亚林中心)

 

上一条:学党史汲取力量 守初心砥砺前行
下一条:亚林中心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