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党的建设

学党史汲取力量 守初心砥砺前行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4日 17: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中国林科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5月13日,亚林中心召开2021年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主要以学习毛岸英、谢觉哉的红色家书和《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为主要内容进行学习交流,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

中心主任谭新建、党委书记张殿松分别围绕“学党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做严格自律的模范”和“担使命,忠诚干净履职作为,推动院所改革发展”作了主旨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回顾光辉历史,重温伟大成就,汲取历史经验,学习前辈智慧,有助于我辈以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学习红色家书,赓续精神血脉,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提升斗争本领。

会议强调,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亚林中心伴随改革开放的步伐稳步发展,经历了跌宕起伏的四十年,清醒地认识到凝聚共识、齐心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学党史为契机,真抓实干促发展,牢固树立“职工利益无小事”的服务意识,必须做到“时时讲原则、遵规矩、守纪律,事事讲程序、知敬畏、守底线”的工作准则,立足岗位、凝聚合力、共谋发展,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的奋斗姿态为区域林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中心党委班子、副处级领导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各场园党政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文:司芳芳/亚林中心,图:黄佳卉/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下一条:学史力行 学思践悟—亚林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