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党的建设

亚林中心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31日 16: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28日上午,亚林中心召开2021年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的历史,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张殿松主持。

会上中心常务副主任袁小军、纪委书记邓宗付分别围绕“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学党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认识”作了主旨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了解党史,才能看得更远;理解党史,方能走得更远。中心通过开展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四个阶段的历史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并从中汲取宝贵的历史经验,为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和动力。

中心党委班子、副处级领导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各场园党政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文:黄宇涛,图:黄佳卉/亚林中心)

 

上一条:新余市委老干部局到亚林中心调研全市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
下一条:学党史汲取力量 守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