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党的建设

亚林中心扎实开展“党课开讲啦”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5日 17:33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了3期《党课开讲啦》节目,10月15日-22日,亚林中心各级党组织通过线上与线下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第一期《党的光辉历程》,并撰写心得体会。

这堂党课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一次次生动的对话,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华民族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让广大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学习“党课开讲啦”活动,让中心各级党组织在不断探索党课模式、创新党课机制、提升党组织活力方面,提供了样本与示范,为中心党课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文:段毅 图:邱美玲、钟宏伟/亚林中心)

 

上一条:抓牢党建“三化”,持续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亚林中心开展党建“三化”建设评比活动
下一条:亚林中心召开2021年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