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党的建设

抓牢党建“三化”,持续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亚林中心开展党建“三化”建设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5日 17:3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三化”(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21日-22日,亚林中心开展党建“三化”建设评比活动。

活动中,由中心各单位党组织书记组成的考核组对照中心“四个方面标准化、六个方面规范化”评分细则,采取听、查、看的形式,对参评的六个基层党组织的党建“三化”工作进行了现场评分,并就各单位党建工作存在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一次交流探讨。

此次评比活动是中心以评促学、检验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工作水平的一个具体举措,形成了观摩评比找差距、追赶超越强党建的浓厚氛围,凝聚了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有效推动了中心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文:黎芳/亚林中心,图:黄佳卉)

 

上一条:新余市委组织部到亚林中心调研党员发展和党费收用管工作
下一条:亚林中心扎实开展“党课开讲啦”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