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党的建设

亚林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2021年第三次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3日 08:45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9日—11月1日,亚林中心7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了2021年第三次学习研讨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每名青年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6个方面要求,并联系个人经历和工作实际,谈体会感悟、查问题不足、谈努力方向。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中心广大青年干部在成长成材道路上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激励其在风雨中练就“铁肩膀、硬脊梁”,把“小我”融入党和国家事业的“大局”中,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从而为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文:段毅,图:黄佳卉/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各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下一条:新余市委组织部到亚林中心调研党员发展和党费收用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