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dang qun gong zuo

党的建设

亚林中心长埠林场举办“学党史坚定守纪律、讲规矩、敢担当的自觉性”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5日 16:15    作者:罗家萱     来源: 长埠实验林场     点击: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党员纪律规矩意识,2021年12月23日,亚林中心纪委书记邓宗付为长埠林场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题为“学党史坚定守纪律、讲规矩、敢担当的自觉性”专题党课。

邓宗付从“深刻领会‘守纪律、讲规矩’的极端重要性、自觉把‘守纪律、讲规矩’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争做‘守纪律、讲规矩、敢担当’的公职人员”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大意义和必要性,并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能守住“源头”、依规行事,把紧“关口”、狠抓落实,要有“守纪律、讲规矩”的政治定力、过硬本领和浩然正气,要敢担当、干实事、有作为,让“守纪律、讲规矩、敢担当”成为林场干部职工的自觉行为。

长埠林场全体在职党员、新入职职工聆听了此次党课。(罗家萱/亚林中心)

上一条:亚林中心举办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下一条:亚林中心各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紧盯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

关闭